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6℃空间

无心世界..

 
 
 

日志

 
 

过完整个夏天  

2017-08-31 18:02: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过完整个夏天
忧伤并没有好一些”

突然间想听听这周传雄的这首《黄昏》,只是突然间地,并没有什么心情。8月的最后一天了,夏天要过完了,虽然,气温还是很热很热,但是早晚间的微凉已经被身体敏锐地觉察到了。空气中那么细微的变化,还是依然那么轻易地被感受到了。
这个8月,过得好长,也许是因7月也很好吧,两个月加起来62天,比其他任何连在一起的两个月都要长,长到已经忘记了8月上怎么过来的,去了哪里?做了什么事情?月初时的都忘记了。是的,忘记了。上周末回家,遇到台风天气,只是台风没来。周六回家,周日忙了一天,累了一天,周一从家里出来,到春城办了点事情,中午等着时间过去,直接去把留了几个月的长发剪掉了,短短的。黄昏的时候从春城开着车到广州,心累。
这一年过去的这8个月,虚度光阴。

“过完整个夏天
忧伤并没有好一些”。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