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6℃空间

无心世界..

 
 
 

日志

 
 

暧昧  

2017-04-08 14:00: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气开始变得热起来,这个世界给人的感觉,我已经说不上来了。我对世界的感知,越来越模糊。

前几天买了今天上午场的电影《攻壳机动队》,如果,没有一点点事情要做,我想我在周末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可以早早就起床。步行到电影院,时间刚刚好,一坐下电影就开始了。我买票的时候只有我一个人,今天看到已经有4个人到场了,前面一对情侣,然后,我买的是全场最中间的座位,今天看到我的右边坐着一位女性,左边坐着一位男性,剩下我的空位。呵~~这一排的三个座位都是一个人去看电影的。

看完电影,走到大厅,听到广播里播放着王菲的《暧昧》,熟悉的旋律,让我同时也想起了侯湘婷的《暧昧》,还没有来得及细细听,电梯来了,我便走了。现在去电影院,我都是一个人去,去到时时间刚刚好,然后看完电影就一个人离开,从不在那里逗留。

暧昧,这是一个什么样的词?

春天离开得很慢,夏天却早早已经来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