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6℃空间

无心世界..

 
 
 

日志

 
 

一边遇见,一边错过  

2017-02-08 15:18: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气阴,没有风没有雨,很平静。
午后,只听见汽车驶过时的噪音,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累了,所以任何事情都不愿意去多想一点点。不再思考。
失去了思考的人生,是没有意义的。虽然自己能够明白这一点,但是还是那句:道理都懂,只是不愿意那样去做。

这么多年了,已经被很多人在很多时候,甚至每次见到就会被问关于什么时候结婚的事情,以前会说我不想结婚,而今年过年的时候,我只是笑笑不说话。以前,会跟家里人争吵,现在,不吵,也不想说。我理解他们,但我也知道自己并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或许,我只关心自己。
如果时间是一段路话,我知道自己这几年走过的路上,遇到一些人,但自己始终默默地、慢慢地走着,不愿意跟上别人的步伐,也不愿意等别人一起走。一边遇到,一边错过。

这些天降温了,就如我所理解的是,在广东,还没有到清明都还是会变冷。这些时候,只是,冷暖自知,不会打扰别人,也不愿意让别人关心。
当一些朋友不开心的时候,还是会愿意和我聊聊他们的事情,男的,女的,认识的、没见过面的,我都还是会愿意用心聆听他们的倾诉,和他们聊聊。我知道,他们需要的只是一个愿意听他们说话的人,心情好了,便会离开。和以前一样,现在也是一样。
像我这样的人,或许,真的会孤独终老。

如果真的是,我应该不会有遗憾吧。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