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6℃空间

无心世界..

 
 
 

日志

 
 

冥想   

2016-08-22 22:57:48|  分类: 那些无能为力的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头发长了,洗完澡不想用电吹风,所以等着头发干然后再睡觉。
我知道各种即时通讯软件上的好友,都在别一端有着各自的生活,彼此间通过Internet这张网络里的线连接着,在各条线的两端,各自存在、各着生活,没有其中一个人向另一个人发出一个电磁信号的脉冲,也许这张网里的线就不会震动,而这张网也不会起涟漪。
更何况,Internet这张大网里,各个App或者各种社交网络又组成各种形式独立存在或者有所交集的小网。也许,不认识的人在同一个小网里但却没有线连接着,认识的人也可能在不同的却各自独立的小网里,或者,其他的形式,存在着,却没有交集。
也许某天某地,两个曾经相识的两个人背对背坐着,或者面对面站着,却各自存在自己的小网里,忽略了时间和空间各维度上的坐标值其实是那么近,一转身或一抬头就有了交集。
有一种,明知对方在网上的另一端上,却避免发送电磁脉冲信号,各自存在,互不打扰。还有一种,就是在某天某地,看到认识的对方在眼前,却不打扰。--都是,孤独惯了。
我像是这样的人,在互联网上很少打扰别人了,在时空里遇见也会闪躲。
真奇怪。
头发快干了,准备,睡觉。
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