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6℃空间

无心世界..

 
 
 

日志

 
 

午后下着雨   

2016-06-11 18:01:06|  分类: 那些无能为力的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说点什么,
其实没有。
出门看到一架即使在白云机场降落的飞机在眼前低空飞过,
想起八九年前刚到广州的那段日子,
经常发呆在窗口数飞机。
要下大雨了,
乌云密布的天空,
我以为天黑了。

想去地铁站搭地铁回去的,
只是,反正这趟公交车路过地铁站之后,
就能到另一趟公交车换乘的站点,
那就坐公交车吧。
戴着耳机听歌,
一个小时两个小时,
应该会过得很快。
反正,地铁也要转来转去。
心累。
下着雨,
闪着电,
也应该有雷声吧?

我不喜欢人挤的地方,
我要坐比较喜欢坐空空的公交车,
在地铁里被挤得肌肤相触,
会很不自在,
尤其那些陌生的穿着短袖或无袖衣服的女孩子,
好像她们早已经习惯了在地铁里这样的接触,一点也没有不好意思。
但是,我不喜欢。
不自在的感觉会让我不自觉地缩回去摆脱接触,
缩着缩着,
自己就很局促,
不喜欢那样的空间。
狭窄的空间。

雨下着下着,
公交车上的乘客,
上来,下去,
我很平静地听着歌,看着车窗外的雨,
还有不需留意的风景,
或许,还会有长得漂亮的女孩子,
都,过眼云烟。

应该,
等我到站换乘的时候,
雨就能停了吧。
应该吧。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