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6℃空间

无心世界..

 
 
 

日志

 
 

假如我還能平靜  

2015-09-20 19:13: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靜靜的夜里醒來,等待著晨曦送給大地的第一縷陽光 ;
睜開雙眼,周圍只有黑暗。
心跳動的節奏清晰地蕩漾在耳際;
聞得到空氣在流動,聽處見時間在前行;
此時此刻,心情是如此平靜,
猶如狂風暴雨后的村莊,
又像波瀾蕩漾后的湖面,
世界,平靜得像是停止了演化一樣,留下只有純凈的單一的黑。
人們總說,黎明前是最黑暗的時候,
我也常常告訴自己,穿越黑暗,還有什么比陽光更能讓人平靜?
我總會期待陽光,從來,都不愿意拒絕它所給予我的熱情。
而黑夜又總是教人思念。
有時候,當思念的感覺愈來僡愈強烈的時候,心情會愈是平靜,
然后,對自己說,很幸福。
所有沖動的想法和不理智的做法,都是因為思念過了火。
但是我靜如止水的心情,卻是想你想到了瘋狂的結果,
因為我相信,春暖花開。
總是認為只有痛苦才會讓人失眠,
原來,幸福也會讓你在夜半之時偷偷地睡不著覺。
苦盡甘來。
思念很強烈,心情很平靜。
面對黑暗,我靜靜地等待陽光。

2009.01.18 04:51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