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6℃空间

无心世界..

 
 
 

日志

 
 

错过大雨  

2015-04-20 20:44: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谷雨,从傍晚5点多开始就变了天,乌云密布,刮着阵阵大风,吹去了初夏的热意,气温一下子就降了下来,心情也变得畅快了。
到现在,只是零星地下起了几点雨。今晚的天黑得一颗星星都看不到——当然,是因为满天都是乌云,青蛙依然在叫喊,夏虫也没有停息。风吹着很凉快。连续看了整整三天的书,把眼睛弄得不好使,看东西也一时适应不过来——这么些年来,难得可以静静地不受打扰地,看这么久的书。《平凡的世界》,我没有看电视剧,因为我有书。静静地看着书,静静地思考,工作之后,尤其是这三年来,从来没有这样地平静地有时间做着这样的事情。
回家五天了,每天都很安静,除了我放着音乐看书,白天很安静,晚上也很安静。这种安静,让人有点迷茫。
我期待着下一场大雨,让空气凉一下,让我的心也凉一下。然后在大雨后的夜晚,再躺在天台,静静再看一看那一片让人感动到落泪的星空——尽管,那片星空什么也不是,没有任何的意义。
雨还没有下。会不会,错过大雨?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