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6℃空间

无心世界..

 
 
 

日志

 
 

室外26摄氏度  

2015-04-15 16:17: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回家的路上,听着歌,很巧,是三年前情绪最坏的时候听的《DRENCHED》,所以我又想打开电脑了,想写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阳春北线的班车换了路线,不再走广肇高了。今天我也很奇怪, 没有坐晚上的车也没一路上望着窗外的风景。
好像我在改变了。
我知道,一定是变得越来越不好。
天气很好,阳光晒进来,我只好把窗帘拉开。室外,也许超过了30摄氏度了,但是午后,现在已经是16:00点过后,气温总会下降一点点。那我就当它是26摄氏度好了。我在我思考的世界里,谁也管不了,我让它多少度就是多少度。
不是么?
还有两个多小时就可以到阳春了。上午办完离职手续,离开了工作五年的公司,我知道我其实并没有想好就辞职了,但是没关系了,总要辞职的。三年前就应该要辞职的了,那个,最坏的时候。
大家都在问我有没有不舍,其实是有的,所以办完手续,很匆忙地就离开了。不想说太多的再见——和那些朝日相处的同事们。
昨晚睡到三点多就醒了,然后在玩游戏,不想睡了。
明明,现在好困,却不想睡,也是很奇怪的。
我就是一个很混蛋的人。
好了,这个人要回家了,放一个长假,回到那个,每次都只能回去几天的地方。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