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6℃空间

无心世界..

 
 
 

日志

 
 

一个人走完四季  

2015-03-25 19:59: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写了这一个标题,只是在Windows的桌面上看到一个.txt文件是这样一个标题,这是我突然想起要写什么却不愿意去写的时候,会记下这样一个标题。
有些标记了很久也没有写,因为想不起要写什么,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只是,今晚下班很早,吃饭也很早,然后躺在床上休息,过了一会听到下雨的声音。我知道是下雨了。
不知道为什么,每到下雨的时候就会突然地失落。
我知道,下雨的时候总会想起她。
但是,为什么又要失落?明明,曾经也美好过。
下雨了,失落了,想她了,这一切,明明可以没有关系,却又要有关系。好奇怪。
是不是,双鱼座的人,都会这么感性?是不是,很不好?
是的,今天很平常地过完,起床,洗漱,上班,下班,回来吃晚饭,坐在电脑前发呆,这一切,是多么平静。然后,就下雨了,这样的平静就打破了。下雨了,心情不好了,我想她了,所有的记忆回来了,好的,不好的,不好不坏的。可是,伤心难过的,总是会把其他的都覆盖掉了。所以,只好伤心了,失落了。
总是在下雨的时候,想起她。这样的习惯,真不好。今晚,为什么又要下雨呢?
我知道,过去三年了,这个世界该变的都变了,而我还是一如既往地,不能开心。
下雨了,那么,今晚就早点睡吧。
Hey,生日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