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6℃空间

无心世界..

 
 
 

日志

 
 

坏情绪  

2015-03-21 20:02:06|  分类: 无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把自己关在一个几乎封闭的房间里,一整天,然后心情会很压抑,就会有很多坏情绪。
戴上耳机,把声音稍微调大,播放着音乐,是Enrique Iglesias的《Hero》。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这首歌,但我记得当时喜欢这首歌的时候并不是因为歌词怎么样,只是,喜欢这样的歌而已。
又突然想起来了。是高二的时候,英语的听力课上,有这一首歌的欣赏。
我不善于表现自己的情绪——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情绪,都会藏在心里,不说出来。很少有人可以知道我在想什么,有时候自己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比如,申请辞职的事情,明明有个机会给自己晋升,明明也许会有一个还不错的发展机会,但是我还是拒绝了挽留——也虽然我的上级不会说太多,她知道我的性格,只要我说了不,她就知道不用说太多了。
下个月15号左右会离开广州,我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不去想,还不愿意去想。给自己做计划,我做不来。总是有太多的东西会有变化,我要回家,一段时间,我不知道多长。以后的事情,回到家以后再说吧。
毕竟,第一份工作,五年,也许不长,但是比当时面试时承诺的至少能工作三年要长。我好像不会对一样东西或者一个人一见钟情,但是工作这么长时间了,对这家公司,对这个团队,对这一个熟悉的工作模式,多多少少有些感情,慢慢地把工作交接出来,还是会做好手头上的一些事情,走的时候,会不会觉得不舍?也许会。我对于旧东西的感情,好像特别多。
——就是这样吧,所以会有很多的坏情绪,但是又不想让别人知道,——或者是自己不知道应该以怎么样的一种方式来让别人知道。
让以前的一位同事送一张CD给我,莫文蔚的《不散·不见》。
有坏情绪的时候听一些歌,总是会让心情更加不好。可是,却偏偏会想听这样的歌。别人是不是也会这样?
在这个房间里呆了整整一天了,闷,压抑,消沉,低落,我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样的词来形容现在的感受。也许,只是有很多坏情绪吧。
耳机里的音乐响着,手指在键盘上敲击着,感觉到自己的眼神在游离。
坏情绪也不知道怎么来表达。
我在想着些什么?或者,谁?
在今天这个日子。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