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6℃空间

无心世界..

 
 
 

日志

 
 

等着  

2015-02-17 20:17: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是来了很早,明明买的是晚上9点钟的车,下班后回到住处,吃过饭洗了澡,等到7点半才出门。公交车也太慢,所以,半个小时不到就来到了车站。
仍然会先上三楼的候车室来等候,这里人会很少,大多数人都不会提前一个小时以上来等车的。宽敞的候车室里,都是空座位,零散地坐着些乘客,在玩着手机,听着音乐。一个角落有个男人在看着书,我想起来我也应该带本书,可是我没有带。
其实我可以买7点钟的车票的,一下班就可以来坐车。可是,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的是什么,总会想给自己留很多的空余时间。或许,是因为自己已经身心疲惫,对于很多事情都不再有激情。不乐观的人。
广播里传来各个班车的检票通知,我知道还有很长时间才会到我去检票。这个时候,我只好拿出手机在记事本上写着,还是一些没有意义的东西。
昨晚睡很晚,记录显示只睡了四个半小时。今天的工作其实没有什么,只是在等下班。可是,到了现在眼睛会有些痛。等上车后就开始睡觉吧——虽然以前从来都不会在车上睡觉,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觉得无所谓了的。
不小心想到了这一年又结束了,我不想回家,一是因为自己不懂得孝顺,二是自己会不可避免地被问到关于婚恋的事情。我明白都是自己的不对,但是我仍然一直都在逃避这两件事情。即使回到家里,我也会哪里都不去,什么都不太想做。
时间总会不经意间过去,而自己仍然无法摆脱所有的一切,无法坦然而对这个真实的世界。
听着歌。闭着疲倦的双眼,感受到了心真的累了。
这一年,仍然过得很不好。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