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6℃空间

无心世界..

 
 
 

日志

 
 

生离死别  

2015-02-10 22:26: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总是会死的,对不对?也许我也会突然间死去了,我知道周围的人会伤心,也会难过。
可是我,也许天生的呆滞,以前听我妈妈说,很小的时候,我坐在地上可以呆呆坐一整天,谁逗我都不会笑,被我叔叔笑我是块木头。也就,长大后我依然是一个不会把情感轻易流露出来的人,至少在不是熟知的人面前不会。关于情绪,宁愿深深地藏起来,不会被人发现。喜怒哀乐的时候,能用一种木纳的表情应付一切。
我不想记起我是什么时候开始不去关心他人,不去理解他人,不去感受他人,不去帮助他人,对于别人的快乐,我只会从心里替他快乐,对于别人的悲伤,也只会从心底里替他难过。我不愿意表现出来,即使有时候说一句话也好。可是,我总是会说不出口,一个字也说不会出来。
我知道“生离死别”这几个字很沉重,很严肃。可是,我是一个没有心的人,没有情感的人,或者,我也许是一个不懂得尊重他人的人。会让很多人伤心,会让很多人对自己厌恶。
这些天,听到很多不好的消息,有好朋友的家人去世,有同事病逝。我知道我是会回避这些消息,不愿意在其他人面前提起,就想安安静静地接受这样的事实,不打扰,也不会安慰。或许,曾经的离别,让自己更加不愿意把自己内心的情感流露,会让所有与情感有关的东西都紧紧地封闭在内心。所以,看得到现在的自己是有点抑郁。
其实,自己清楚,到底自己会多想有一个人会让自己诉说关于内心的一切。
我对生离死别,是一直在逃避。希望,身边所有的人,都会很好。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