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6℃空间

无心世界..

 
 
 

日志

 
 

10月的末尾  

2014-10-30 21:10: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总觉得这个月过得好长,即使一天始的时候有一个长假,但是从到广州上班开始,就好像日子过得好慢好慢。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的感觉。
今天下班很早,17:43分打了下班卡,算是这一年来最早的一次下班吧。今天的状态不好,于是即使还有一些工作在手头上也不想做就想下班了。回来这里,姐说,外甥女把笔记本的键盘拆掉了一半,问我能不能装回来。突然感觉有点无语,她才三岁半而已。换衣服的时候记得,可能是前些天她看到的拆我的笔记本清理键盘时,觉得很好玩,于是今天她今天就把姐的笔记本的键盘给拆了。本想回来先睡一觉的,不过先给键盘一个个的键好了,有一个断掉了的。
吃过饭,觉得整个人都很疲倦。却又不能太早睡了,害怕半夜的时候一个人在漆黑里,会好想念一个人。我不喜欢那种感觉,太孤单。
于是拿出电脑,上了QQ,但是从来都不找人聊天了,好久没有找人聊天,突然出现,突然给某些人发信息,一定会让别人觉得很贸然吧。其实我也不知道找他们说什么。于是拿出磁带机,戴上耳机,静静听着,音乐最底层的那些轻轻地沙沙声,像是让自己回到过去十几年前了。这个时候,我又在这里敲打着键盘,很没有主题没有思路的乱吐一些无所谓的思想或者想法或者其他的什么东西出来。
我在想,自从接触电脑以来,从2001年开始到现在,一直没有认真地学习过敲打键盘的指法,也没有学习过任何一种输入法,而现在却也能打出这么些字来。可是,毕竟和别人不能比的。我没有什么可以用来向别人炫耀的。所以,慢慢地让自己沉默的时候多了。在微信的朋友圈里,各种吃的、玩的,房子、车子,女人、男人,他们都在向所有的人炫耀着。我知道我都没有,所以会越来越少地出现在朋友圈的更新里。甚至已经不怎么用微信了,连消息推送也关掉了。
前几天看到一句话:无知让人沉默。我不能理解这句话到底是说无知是好的,还是坏的。我不知道怎么去理解,也不太想去理解。越活着,越觉得自己很无知。所以我也越来越沉默。一方面, 觉得自己不太愿意去交流,一方面,是觉得一个人习惯了,已经觉得很好了。
这个10月,其实真的很忙,坏情绪也很多。
有很多的事情,不知道所措的,就放在一边,然后会忘记了,到了被别的人催着要交付品的时候才想起自己没有做,就会很急很忙地做完,可是,却又会被打回来重新去做。这些日子,就是这样的一个状态。像是,没有一天过得好的。
总想睡觉。
《我舍不得你》郑秀文,这个时候耳机里听着的歌,是磁带机播放出来的。以前不喜欢这样的歌,是很久以前。可是,现在却很沉浸在这样的旋律和歌词里。有很多东西,总是要经历了,才知道,才懂得。以前不喜欢听的歌,现在都喜欢听了。也许能够体会到歌词里所表达的情感。
明天有一天时间上班,我现在不知道明天会做错些什么东西。过了明天,这个很长的10月就结束了,后天是周末了,是不是可以好好地,好好地睡上一觉了?
10月过去了,秋天的时候,本应该出去玩的。可是,不可以了。
想我的人越来越少了,或者没有几个了。毕竟,我把自己藏起来太深。好久没有联系。
也许,终于会在他们的世界消失了。每个人,都是彼此的过客。
即使,爱过的人。
10月,过得很慢,过得很不开心,过得,很不好。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