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6℃空间

无心世界..

 
 
 

日志

 
 

心静  

2014-07-11 23:28: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仍然听着一首歌,不停地单曲循环。
外面的工地还在施工,高亮的钨丝灯的光透过窗户照亮了整个房间。可是,这几晚我依然睡得着。我习惯了,在任何地方都能熟睡,这样是好,还是不好?不介意外界,也不困于内心。是这样吗?
可是不是。
依然还在止不住地想念着一个人。不曾在,又不再会在的一个人。
这些天天气很热,可是在广州这么多年了,习惯了,无所谓了,忍忍就到了秋天。以前在学校热的时候,老师说心静自然凉。那时候,我们班六十多位同学,有一关人的拿着折扇,而另一关则在自习课上摇着大葵叶扇。那是何等壮观。
上周日在陈Sir的新书签售会上看见一个女孩,不算漂亮但清爽的短发很吸引人。一整个下午都被她吸引着,人不多,可是我却不会主动去和一个陌生人打招呼。突然出现在人家的世界,是对人家的不尊重。
我连交朋友的心都没有。
心静了,世界就凉了。
于是,心静,凉的不是你自己,而是你的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