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6℃空间

无心世界..

 
 
 

日志

 
 

6月可好?   

2014-06-01 23:04: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月还没有来得及告别,就已经结束了。

今天是6月1日,在家里整理旧东西,这十几年很少时间在家里,那些以前收起来的东西,一放就十年八年,没翻出来,我早就不记得有过那样一件东西。

今天的天空真美,蔚蓝色,天边飘着几朵白云,有些风。即使这样,还是汗流一身。除了渴,还是会觉得很舒服。

此时,坐在漫天星空下,许多的萤火虫飞来飞去,青蛙蟋蟀声四起,这样的夜色真美。

5月,除了去了趟珠海,其他的时间真不知道去哪里了,做过什么。不是记忆不好,也许习惯了不去记忆,我不得不在工作的时候把要做的事情都写在本子上,或者在outlook 的备忘上,或者全都写在手机里。习惯了吗?可是,总有那么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想忘记,却越来越深刻。人们总说,时间会治愈一切,可是对我来说,time helps nothing.是的,时间没让我去忘记什么,只是让我现在不去记得什么。

每年夏天,我都想回来,只是想看一次星星。这样的星空,让我会静下来,也许不用思考,就只是静下来。

望着天上的星星,是不会它们每一颗星星都有一个属于他们的故事?我也有故事,只是,我不再讲给别人听,也没有人愿意听。看着在夜色里的流萤,真羡慕它们,也曾经,它们的故事,是我的故事。

我把自己藏起来了,把所有的事都藏起来了。任何人,都找不到曾经的那个我。

5月,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来不及和你道别,你就结束了。6月,我知道你也不会对我好。

我会望着天上的星星,想她。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