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6℃空间

无心世界..

 
 
 

日志

 
 

只要你头上的星星依然闪烁  

2014-03-05 23:04: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是觉得偶尔在这里,在网易的博客里还算是能够找到自己想要的感觉,也许只是因为这里已经没有太多的人,还会来这里的,不多。
去11月在网易云音乐里听到一首歌,是偶尔下载的,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只是在上班下班的路上听过几次,但是并没有很深刻的印象。近几天因为一些电影的原因,又再听到这首歌了,在NOKIA的MIX Radio里,在2014年全英提名单这一个很随意的离线歌单里不经意听到这首歌时,只是觉得旋律很熟悉,推荐给一位同事时说昨天刚刚下载了这首歌。或许,我总是会在不经意间得到过最美好的东西,可是我又总是会很轻易地放弃掉了。我的人生历程里,这些得到和失去一直都在不断地重复着,可是我一点心也没有。
3月刚刚开始,到处都是不好的消息,有让人觉得痛心的,有让人觉得婉惜的,有觉得可怜的,各种各样的,有些事情仿佛很远很远,可是当它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时候,会觉得不可以接受,就像说感觉到要说分手的那一刻一样,以前从来都觉得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它就是来了,很明显地出现在。即使不能接受的,但它已经成为了事实。这几天一直都在闷闷不乐中,还有很忙的工作,还有不能理解地想法,只是觉得,心里会突然间就崩溃了的感受。 
最近有在看书,看自己买了有很久的一些书,最近想看《灿烂千阳》,然后在陈老师的微博里看到她的一本书,原来我也有,于是开玩笑地说要和她比赛谁先看完,于是换了另一本,《岛》,开始看了。每天总有很多的事情让自己很彷徨,很浮躁,做什么事情都会觉得患得患失,也会觉得力不从心,可是在台灯下看书的时候,会是安静的自己。只是到了这个年龄,对什么都不再觉得有很大的兴趣,也不知道高兴、开心、兴奋、有兴趣、喜欢等等这些形容词的意义是什么。也许,只能看书。
觉得自己在工作上到了迷茫时期,作为人力资源管理这个职业上的从业者,看过许多的人到了这个阶段都会有差不多的形式表现出来。其实,到了现在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自己的方向是什么,我想离开一段很长的时间,什么也不做,静静地过着自己的日子。我要回去大家都心甘情愿或者从小就立志离开和一直要想尽一切办法都要离开的地方,那里是自己长大的地方,叫做家乡。
我知道自己已经习惯了这座城市的一切,我也知道离开一定会不习惯,还知道离开还是一样会想念。我应该感激在这里曾经遇到过的一切,曾经最美,曾经最好,也曾经最痛和恨,好长好长一段时间的失落,包括现在,这个过程里,有成长,也有认识,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去了很多陌生的地方,遇见过很多见有一面之缘的人,看过很多风景,听过很多故事。
春天的感觉慢慢来了,可是我知道它一出现便很快消失,夏天总是来得很快。就像我总是抓不住遇见的美好一样,失去的和错过的总是很多。
头发长长了很多却不愿意花一点点时间去剪掉它,也许某一天我又会剪个光头了,
这两年来,变沉默了,不想去参加集体活动,周末的时候也只想睡觉。我知道自己的世界越来越小,还会越来越小。我只能怪自己,太放不下。
再听这一首歌,how long will I love you?As long as stars are above you.
还记得夏天吗?美好的记忆,大多都在夏天。
我在等夏天过去。可是它一直都在。

写在28之前。
qyuky,20140305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