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6℃空间

无心世界..

 
 
 

日志

 
 

你来好迟  

2014-11-30 21:06: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一年的11月的时光在悄悄地流逝,然后只剩下这么不到三个小时了。很少再会这样感叹时光流逝,也许经历过一些事情后,就会觉得时光没什么值得纪念的,流逝了就随它吧,没有觉悟的心,再怎么感慨也只是一种没有任何意义的事情。
这个月有在看书,只是真的看不了。随随便便看了一两页之后就会前思后想,左顾右盼,像小学时候的老师说我总是会分心,定不了神做一样事情。十几年过去了,我依然还是会这样,也依然记得那位老师在课堂上说这句话的时候的情形。时光流逝,可是总有些东西会记得很深刻,即使不去怀念,它也还是会在。纪念在这种信息爆炸的时代,变得越来越没有价值,或许每年的纪念日被提及然后转身就忘记了,甚至连纪念的意义也越来越变味。
立冬有一段时间了,可是夏天到现在,我也还没有穿过两件衣服,最多的时候是一件长衬衫,而且还是很薄的。阳光一直都在,只是不在的时候我并没有看见。听说冷这气要来了,说了了久,上一次说的时候,气温一点也没有降低,这一次也许会有一点点。昨晚下了雨了,小雨。但是今天出门时还是流了一身的汗,衣服湿了,头发也湿了。是的,我很容易出汗。
北方早已经穿起了羽绒服,而我们南方依然还是短袖。
很多人说,什么时候可以冷一点点。也许他们买的新衣服还来不及穿吧。
11月,至少以前不是这样的,早已经开始冷了。
看看农历,现在也只不过是十月初,不冷,也是常理之中。
可是,冬天,你来好迟。真的。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