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6℃空间

无心世界..

 
 
 

日志

 
 

午后  

2013-10-05 17:17: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打开网易邮箱,写着:午后听听音乐,喝着茶,过着惬意生生活。可是我很伤心而已。
假期过去了五天,不曾想过这是假期,只是休息不用上班而已。我已经不能区分什么是假期,什么是不用上班了。
8号才上班,可是明天就回广州去了。是发觉自己对一切都不那么在乎。
回到家里看着客厅那只停止转动了的时钟,我盯着指针看了许久:为什么指针停了,时间还在流动?假若逆时针拨动指针,时间会倒流,那应该多美好。我一定回到以前,让很多事情都不发生,比如我回到我刚认识她的前一天,告诉自己第二天不要认识她。至少现在都不会再有想念。痛苦的想念。
记得以前关于麦兜的时钟,他的指针一万年才转动一次。时间过得好慢好慢。为什么我不能拥一只和麦兜相反的时钟呢?这个时钟的指针是转动一次就一万年。时间过得好快好快。我的人生一瞬息就过去了,思念的痛生开始有到消失只是一下子的事情,快到可以忽略掉。
我已经是一个没有追求,没有目标的人了。不知道现在,不想要以后,没有自暴自弃,没有激情,像是一个没有感情的东西,在年月间穿梭,比时光慢,却和岁月一起苍老。我想看着时间慢慢老去,也许以后会突然发现自己早已经老去。
忽然想有一个很长很长的假期,长到脸上的胡须长长到谁也认不出我来。
我还怎么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