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6℃空间

无心世界..

 
 
 

日志

 
 

又是一個夏天過去  

2013-09-01 21:29: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月的第一天,以前是開學的日子,可是現在一點點的感覺都沒有了。
已經一年多沒去上課,或者說畢業三年多,我都沒再想過開學,是怎麼樣的心情。其實我不知道對著電腦,能寫一些什麼東西出來。或許僅僅只是心裡或者腦海裡現在所有的一些想法,或者思維,或者小情緒。我相信還留在網易博客的人不多了,那些曾經出現在過這裡的朋友,都不再這裡,甚至已經關閉了網易博客。我,只是已經不想再在QQ空間、微博、微信上去更新一些什麼東西了。人多的地方,我總是不太習慣了。總是被問起或者間接提及自己最痛的傷口,然後不想作聲,默默不作答,冷場許久,然後就結束了會話或者交談。我不知道能說些什麼。哪裡人少,我就往哪裡去。我已經能夠一個人呆在一個世界裡了,我已經不怕孤獨和寂寞了,也不怕空虛了。像今天一整天一個人呆在一個空洞洞的房間裡,發呆著也能過完。
我還有什麼好害的?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突然出現在一個人的生活裡,或者突然從一個人的生活裡離開,對那個人來說都是很難去適應的,會讓他很難以接受。去年夏天有一個人突然從我的生活裡離開,今天夏天我嘗試著去靠近一個人的生活,我都傷心了。我清楚我的夏天還沒有過去,不管多年月怎麼輪回,我那個悲傷的夏天,會一直都在。
在聽一些歌,比如『知足』,『你好嗎』等等。想知道你現在過得好嗎?
我總是會發著呆,然後突然笑了,然後突然又哭了,聽到『知足』裡的歌詞才真的發現,笑著哭最痛。我現在,又是真的想知道,你過得好嗎?
又一個夏天要過去了,9月,我從來就沒有訴求它會對我好一些。
我自己從來就沒有想過要過得好一些。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