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6℃空间

无心世界..

 
 
 

日志

 
 

遇见  

2013-08-25 17:50: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听着燕姿的《遇见》,突然间所有关于遇见的人、情境、或者遇见时那一瞬间的想法和感受,都一下子地涌现出来。
想起的是那个人,那个说好一起走去未来的,又让我一个人去未来的人。如果有一天在一个不属于谁的城市遇见,又会是默默转身,还是当作谁也不认识谁擦肩而过?我想肯定没有任何对白。
在每天上班的路上,去年总会在一定的时间在一段不远的路上遇见一个拿着点燃了的烟的女孩,彼此相反的方向,今年过年了就再也没有遇见过,直到现在,我从来也没有想过她发生过了什么事情,是不是换工作了,是不是换了住所,是不是已经搬离了这个城市,是不是……
不知道今年什么时候开始,在上班的路上遇见了另一个人。每天,我走向公司所在的那栋大厦,她总是在路的那一头走来,每天都在那一段路上相遇。没有眼神的交汇,每天的,每天的,却谁也不认识谁。如果有一天早上上班的时间我再也没有出现在这条路上,或者以后再也不会出现在那里,她也不会发现。彼此只是一个过客。
谁是谁的谁,都不再重要了。习惯了一个人,突然遇见一个会让自己的感情再次萌动时,或许会不习惯,或者会很失落。
终究,我没有遇见过谁。所有人,都是过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