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6℃空间

无心世界..

 
 
 

日志

 
 

雨墙  

2013-06-03 22:10:04|  分类: 记事本_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班的时候就那么突然地下起了倾盆大雨。来得那么突然,那么没有预知。
6月的开始很忙,可是我却不想做任何事情,天气热得只会很困。想要一睡,就睡到秋天。可是夏天才刚刚开始而已经。
一路走去车站,躲雨的很多人都那么平静地在那里站着,放下手上的东西,淡淡点起了烟,不紧不慢。我什么时候才会有那样的悠然?我忽然间很羡慕他们。
等雨小了,便开始走去车站,等那一辆人少的车,载我回去。总是有很多路公共汽车经过我住的那里,可是我只等一辆人少的,不需要挤的,就可以了。有时候,总会前面来一辆满满的,后面来一辆很空的,人生总是被说,要懂得放弃,有舍才有得。我总是在坐公车的时候做到这些了,可是人生,永远也做不到。我放不弃。
回到家里。那盆放在阳台的,枯死了的仙人球,已经在这些天被晒干了,现在又被雨淋湿了。我说,真可怜。
雨又下得很大了。我的心开始乱了。那些雨声像魔鬼一样,钻进了我的心里我的思绪里,还有我的记忆里。那是一种比死还要害怕的感觉。
我总是会在下雨的时候很想念一个人,很想很想,特别想。
我看见高压钠灯的光芒里,雨水形成了一道帘,像是一堵墙,把世界分成两半,我在这边,被想念的人在那边。雨停了,那个世界却消失了。而我的想念,还在。和时间一起,会消失。
在生命的尽头。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