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6℃空间

无心世界..

 
 
 

日志

 
 

安好  

2013-06-29 02:10:04|  分类: 那些无能为力的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零辰已经过去许久,我还是一点睡意也没有地坐在电脑前。想去思考一些什么,可是脑袋却是像,没有窗的房间里的一盏接在电路不好的电灯,断断闪闪地,让人头昏脑胀,却又感到窒息。6月即将要过去了。而这样状态的我,已经存在了整整一年。
我把灯关了,月光投影在我的眼前,我居然没有发现广州的天空也是看得见皎洁的月色。窗外有风吗?天空中有空吗?为何此时此景没有一朵又一朵乌云飞过,遮住月亮?这样才能衬托得出我的心境。可是没有。它不知道我的心情是怎么样。我把心收起来了,藏得很深很深。
这样的夜好安静。我找不到恰当的形容词来形容。我有脑袋里没有什么,也不是空空的。像什么?哲学里认为世间所有的事物都有规定,那我觉得我的脑袋里是没有规律,好乱好乱。
我说,等夏天过去。可是,秋天过去了,冬天过去了,春天过去了,夏天又来……他们都说时间会解决一切。或许我痛得不够彻底,一年的时间治愈不了我的心,情。
像人的身体某一个地方受到了创伤,要么自动修复,或者在药物的作用下细胞再生,伤口愈合;要么细胞坏死,坏死的细胞的周边的细胞没有依赖,跟着坏死,直到伤口溃烂,越来越坏,最后人就死了。心情也是这样的吧。我想我是第二种。是一个坏心情被收在一个阴森的潮湿的地方,终日不见阳光,发霉发臭,越来越坏,糟糕极了,变成一个魔鬼,被关在人的躯壳里,看起来平静得很,里面却坏到恶心死了。
月亮是不是升上去了,看不见了,或者是不是有乌云飞过来了?
夜深了,月亮它和我一样孤独吗?
不是的,它还有好多星星。只有我是。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