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6℃空间

无心世界..

 
 
 

日志

 
 

她带我回家  

2013-12-19 19:52:28|  分类: 那些无能为力的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一年傍晚
月亮她跟我回家
我满足地忽略了身边所有
忘记了自己
 
今晚从昆明起飞
窗外天气晴朗
前边的天空挂着明月
星星开始亮了

我戴着耳机靠着窗
乘客们都在睡觉了
天空这么平静
我又回到记忆里

在昆明出发的列车上
在大理的安逸里
在丽江古城迷失时
在泸沽湖的陶醉下

这些不多的日子里
我还是找不到自己
总有一个离去的背影
渐渐地模糊了却从不消失

我往东边去了
我丢失自己
我抬起头看见
月亮你带我回家吗?

2013.11.17
@ Airplane

想起要整理一下上丽江回来后又准备去重庆了而没有整理的东西,在那本已经看完的《老人与海》的扉页上,我都不记得写了这些字。总是那么容易忘记东西,却总有些东西忘记不了。人真是这么矛盾的吗?
时间过得好慢。

她跟我回家 - DK - 26℃空间她跟我回家 - DK - 26℃空间她跟我回家 - DK - 26℃空间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