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6℃空间

无心世界..

 
 
 

日志

 
 

随着,冬  

2013-11-30 11:16: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11月的最后一天,就是今天了。阳光明媚,周末却没有想地要去哪里玩。
清晨是一个在泸沽湖旁边帮她拍了几张照片回来发到她QQ邮箱然后她加了我的一位朋友的消息提示说:早,今儿的阳光真好,这个的声音叫醒过来。昨晚做了梦,和很多人很多事情有关,好的,坏的,想念的人,不想见的人,熟悉的人,陌生的人,都出现了。昨晚很晚才睡,给一部台式电脑装个XP的操作系统,那是好久没有去做这样的一些事情了,都陌生了。
8点多起床了,穿着件单薄的T在阳台上晒了会太阳,广州的今天,有点冷了,虽然阳光很灿烂,可是前些天在气温比广州低的重庆,还能感觉那里会比较温暖了。早餐喝的瘦肉粥,可是没有了酱油了,只喝了不多。然后站在阳台上晒晒太阳,美好的东西,总是那么渴望去拥有。无意地留意到了年冬天买的那一盆花,前几个月它的叶子全都黄了然后掉光了,现在它变得叶子茂密了,还开了一朵艳丽的花。是不是,越关心的东西越会让人失望,反而被忽略了的东西,它却能给你惊喜?和我的人生有关?还是和我现在的生活有关?或者,和我一路以来,所经历过的事情,都是这样子的?那些太在意的事情,总是会让自己很受伤。
随意地打开博客,随意地听着别人的歌单的歌,有些自己喜欢听的歌,会认同ta的品味和自己那么相似,有些没有听过的歌,会觉得ta听的歌很特别,又很好听。前几天在机场候机的时候,看到一个关于新浪微博的文章,说,新浪微博不仅迷失了未来,更忘了为什么出发。作者说他的一位新浪公司的朋友说在新浪内部的人认为现在看新浪微博比更新微博更重要。和百度百科,维基百科里新浪微博的定义,相悖。现在常用的微博差不多十个月之后再用了,发现好友们都不再更新微博,除了每个满页面的广告,没有更多有用的信息。所以,不看。相比地,或者是因为年龄段的人群的原因,当年一直在用的QQ空间越来越少地在用了,当然它本身也变得商业化了到处都是广告了或者都是那些让人看了一次后就会屏蔽的用户或者信息。
越来越觉得,自己没有去方可以去了。我是小情绪太多的人,总要想找一个地方把这些小情绪安放,却越来越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地方。刚才看了几个风易博客的网友,都在博客的文章里写到,越来越多的朋友都跑到新浪微博去了,网易博客都荒废了。他们,都是2011年的时候,发表了这些感慨。我能明白,那时候确实很多的人,都在新浪那里去了。可现在的新浪微博,更多的像一个广告平台,不管是自身的,一些不知名的商家的,还是淘宝的,都强推在用户的页面上。那些,越来越远离新浪微博出发时的初衷:基于社交的信息分享。那些广告,明明不是我社交圈子里,却被迫要去接收这些信息。
有些时候,不开心,或者开心,或者平平淡淡,其实,我更想有一个人,能够安慰自己能够分享自己能够一起平平淡淡地过着日子。
可是,像阳光美好,总是想去拥有,却总是难以得到。
如月初的时候想象,11月过得很快,真的很快。第一个周末在广州,然后就到了最的一个周末在广州,中间这些时间里,匆匆地过了,然后就到了今天,11月的最末。冬天来了,我不渴望春天的到来,它终会来的,只是,我想,在下一个冬天之前,会有一个人出现在自己的生命里,会一直出现在自己的生命里。或许,这太过于奢侈。
像过往一样,美好总是从身边走过。
随着冬天的到来,这一个生命越来越感觉到孤单。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