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6℃空间

无心世界..

 
 
 

日志

 
 

那时候繁星点点  

2012-09-23 22:12: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是秋分。

是不是秋天已经来了?忙碌许久,不曾在意过季节这样细微的变化。几个月的时间里,哪里会有什么变化?现在,依然还是夏天的伤痕累累。

感觉很久没有抱着电脑坐在床上,手指在键盘上敲打着一些,没有意义的文字。这些日子里,疲惫的双眼,总是觉得世界变得模糊起来,即使已经习惯地每天都戴上了眼镜。从醒来到晚上入眠,一天的时间里,会让自己忙停不住地忙碌,做不完的事情,不愿意停下。害怕,那种感觉如潮水汹涌,在心里澎湃,让心那样的痛。

一身的伤痛,有时候会忍不住。告诉自己,连心痛都能承受,肉体的痛算是什么呢?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有哪一天突然间就消失,但像现在,会想起“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还有梦”。我会问自己,梦在哪里?是不是,过去都只是一场梦?如果是,那该多好。至少,梦醒的时候不地心痛。所有,都只会是虚惊一场。

有一个周末,我在大学校园里走着,看见了风,感受到了阳光,听到秋天的味道。我在问自己,夏天过去了吗?那是一个微凉的早上,叶子从高高的树上飘落,旋转着,落在地上,又飞起来。我还是在问自己,明明还是夏天,为什么叶离开了大树,可以那样轻易?假使,人与人之间的一些东西,可以那样随意地消失,该多好。

人,为什么要有思想?为什么会害怕?为什么会有记忆?为什么,看见美好的东西反而觉得伤感?

从夏天开始,开始有意地躲开人群,会用陌生的音乐阻隔这个世界的声音进入脑海,会很不乐意地搭乘地下铁,会用时间去等一辆人不多的公共汽车,会在人少了的时候才下班,一个人走。

秋天的时候,果实会成熟,树叶会归根。有些东西永远也不会成熟,也不会像叶子那么随意就离开。那个留存在心里的夏天,不可能变成秋天。

当你为失去月亮而流泪模糊了你的双眼,你也失去了星星。我的世界已经变得很模糊了,就像明明知道想念会痛,但还是愿意去,痛。经常的戴着眼镜,不是为了看清这个世界,也许只是为了掩饰忧伤的眼神,不让别人看见。

就好像一个朋友说的,你以后看见XX两个字,也会伤感。

我想,我不值得拥有秋天。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