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6℃空间

无心世界..

 
 
 

日志

 
 

等夏天过去  

2012-08-03 22:39:53|  分类: 无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时候,一个人在这个世界里行走着,全都是陌生的人,反而会觉得心里踏实。没有人看得到自己的虚伪,没有人看得出自己内心暗藏着的痛楚,不必害怕那次痛得刻骨铭心。仿佛,只有一个人,一个世界。
也许与天气有关。今晚,总是魂不守舍。我对着电脑,从你的第一条微博,看到最后。我知道那个不再会更新的微博,我的世界里已经不会再有你的出现。我从那个时候,想到现在,回想过去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那已经埋藏在心中无比想念的,已经就成了痛的快乐。我真的有在想你。想着想着,眼泪就流下来。
我站在阳台,在没有树的世界里,没有风,夜空那么的陌生,没有星星,没有萤火虫,没有熟悉的虫叫蛙鸣。夏天,只有内心深处像是永远都不会消失的呐喊,叮嘱着自己的灵魂,还是很痛。
刚才,小外甥女一直地哭,我安抚着她,看着她眼角上的眼泪,我想起你了。想起从你眼角淌下的泪,我开始恨自己。

我还是那样。三个月过去了。时间,又能怎样?能让我,不记得你吗?
我已经,不会用文字来告诉自己心里的想法。原来的那个我,早已经随着你的离开,消失了。
我一直都不会快乐。
夏天为什么这么长?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