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6℃空间

无心世界..

 
 
 

日志

 
 

找一个世界  

2012-08-15 00:00: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真的深了。

刚从外面回来,洗了澡,然后坐在电脑前面,等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只想让今天过去。

23:00,一个人坐在出租车里,告诉师傅到哪里,便听着歌,一声不发。以前都会坐在前排的座位,不知道今晚怎么了,坐在后面。路灯的光那么耀眼,夜那么的孤寂。也许我听不见这个世界。

穿梭在这座城市的夜里,我忽然很困,很困。我梦见自己,在街道上走着走着,看见一个东西朝我飞来,正好,穿过我的心脏。我什么什么感觉都没有了,世界安静了。我闭上眼睛,世界可以什么都没有。

我不知道时候睡着了。迷迷糊糊地,还没有到。

今天的时间还没有过完。一秒一秒地,我多么地想让它静止了。也许你早就已经忘记,而我多么想,让我想你的这一刻,永恒。

即使你已不再。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