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6℃空间

无心世界..

 
 
 

日志

 
 

守着回忆  

2012-12-12 20:12: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冬日里,一切都如往日般地冷冷的,从每天睁开眼睛看到这世界上的一切,从梦里醒过来,发现自己存在着。

发现,《明明就》是那样的与我相似,一言一语一字一句,在你离开我的这么长的日子里,是不是我已经习惯?半夜里醒来的时候,空空的心情,才想起没有期待,才会想起你离开我很久很久。时间过得很慢很慢,我却仍然逃离不了那个你留下的身影。

我只还是习惯有着你的日子。

明明就,我只还剩下一个,为什么还要那样不自觉地想起你想着你。

每天,穿行在这个繁华城市里,没有谁会在意这样的一个孤单身影。只有自己才会看见,灵魂在路灯下飘着像很容易被风吹散的烟尘,却不有那样小心地保护着。谁也不会知道,会不会在时间轴上的哪一刻发生一个怎样的意外,一切都会定格。

我活着,仅仅守着那一摊回忆。等到在风烛残年时,我依然想着记着。你早已经想不起我是谁。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