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6℃空间

无心世界..

 
 
 

日志

 
 

甜言蜜语  

2009-09-30 19:16: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年09月18日 23:42

 

 

夜愈是黑暗,星光愈是闪亮。

晚风轻轻吹。似乎和一位朋友所说的那样,广东的秋和我一样,悄悄地来,悄悄地存在。
看到那样一句,忽然间很感动,很喜欢的一句话。

秋天让世人感觉到了它的存在,但它却不愿意现身。留给人们希望,却还有无限的感叹…

星期五的傍晚,周围的人似乎异常兴奋,并不像平时所说的那样忙碌一周过后该好好休息,正好相反,此时对于玩乐,看起来忙得不亦乐乎,比任何时候都还要带劲。

所有的,似乎纯粹是心态的问题。

吃过晚饭,静静地散步。热气袭人,虽然九月已经过去大半,汗水还是会在脸颊上流淌着。

找个安静的地方,坐着。仰望天空,几许星光闪烁。很不清晰,只因为广州的夜太明亮了。

留意着周围,习惯着原本所不能习惯的事情,也许,是漠视。

慢慢吹来一点点的风,心情平静多了。
好想,习惯被风淡淡吹着的日子。

如果,有一个人依靠着,平静地坐着,望着无垠的夜空,看到星星,想到很多很多,心境没有任何的波澜,会是怎样的一种情怀?

也许,常常有人很乐意和你抱怨生活,唠叨工作;也许,常常有人邀请你谈谈心说说故事;也许,常常有人问你吃得好不好,住得舒不舒服;也许,…你常常说,你很没空。
可否,有一刻让自己平静下来,告诉那些关心你的人你过得很好,勿需挂念。

有一个单词,peaceful,想象,多么简单却又美好的情境。

如果有两个人,手牵着,平静地在某条小道上散步,背对夕阳也好,披星戴月也好,沐浴阳光也好,都好,即使身边一切都那么繁闹,杂乱无序,但就静静地走着,走着,心里却还是可以平静的…

Sweet talk,no talk.This is it.

此时无声胜有声。

甜言蜜语
2009.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