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6℃空间

无心世界..

 
 
 

日志

 
 

2009.02.22 星期日 阴有小雨  

2009-02-22 21:13: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今天开始告诉自己,以后我会常常来到这里,然后写下自己的心情。也许,这里不会是那么的热闹,不过,算了。总要有一会的清静的时候,不过,一个“算了”,一个看似潇洒却饱含无奈的词语。心里会觉得 多多少少有点不是自己想要的那样子。

我的目光依然还驻足在原地,而脚步却躲在街角;广州的木兰花开,映衬着纯真而坚毅的笑脸,但阳光交斜,回响起不曾凋谢的一切;那一句喜欢,与爱,像风筝摇曳在无助的天空,没有蓝色的天空。

我总是会害怕一些什么,但我不会总是藏在心里。总有,找个人,找个地方,说说心里面想要说的话。然而,有些地方人多了,便开始远离。。。到一个人少的地方,去想一些没有太多人会理解的事情。

生命里出现了一个人,她叫川。然后,会有很多的事情和她说,以后,也会。一直会。。。

不知道,在这一个最好的时代里,充斥最烂的情怀。 人们,为什么常常想一些让人难以理解的事情,我也是。

今天,好像是让人看到春天来到了广州了。前些天,落叶纷飞,只是金秋景象。美丽,却不合时节。一些反常的事情,总会让人想到很多很多不一样的事,或者,特别的人。

2009。02。22,星期日,阴有小雨,。。。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