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6℃空间

无心世界..

 
 
 

日志

 
 

2009年1月7日  

2009-01-07 20:45: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阳光好很温暖

现在不会担心明天看不到蓝蓝的天空了。

小时候总是会期待充满色彩的大城市里的灯红酒绿。

但现在不会了,不是不喜欢,只是不再向往。

这几天终于了知道什么是发烧的感觉,

我还是静下心来考完了这个学期末考试然后,就只有想着回家。

本来会以为一个人在回去的火车上望着铁路两旁的其中一边,然后,发呆,一直回到阳春。

可是,没有买到我想要的那一天的火车票,就,只好

在各个QQ空间,BLOG转来,又转去,

会看到,很多很多的以为我忘记了的人的名字或者是他们的容颜。

却没有发现。原来,我还是没有把任何的人从心里的通讯录里删除,所有的,我认识的人,都还在其中。

过,没有把所有人的话都记在心里。我很容易就把很多有用的东西忘记得一干二净。

只有,在某种特定的情境下被人提醒才会一清二楚地想起。

和好多好多的人,都好久不见了。

是不是,因为好久不见,所以就会想念?

那么某些人,又会不会因为这样而想念我?

我怎么知道。

也许有,也许又没有。

也许有几个,也许有很多个。

对于很多人来说我已经是个好久不见人了,应该说对于他们,我是一个的旧朋友

很多的人说,没有联系不代表是把你遗忘

可是,当失去了联系,又会不会想念呢?

只不过,我们现在因为很懒,所以会,很久没有联系。

有空的时候,我会睡觉,我会睡很久,真的很久。

不会再向以前那样,有空的时候常常会思考很多,关于一切。

所以,以前总是认为:我思,故我在。

自从高中学过了唯物论之后,以为唯物主义才是真理。

但是,唯心主义的主观能动性又怎么可以仅仅被用来一味地批判呢?

没有了对生活的思考,一切的喜怒哀乐都没有了意义了。

总是在现在就会开始想,要改变现状。

但是,就仅仅会做到开始,没有了过程,更不会有了结果。

无聊的时候,

认真想过,结果对我来说,是什么都不重要。

然而呢?结果是什么都很重要,你说不是吗?

一个朋友不喜欢QQ空间,于是我在网易BLOG里找到了很厉害的话:

思想有多远你就给我滚多远!”

,总要比走好。现在的人多是“着”就产生了距离,因为人们都喜欢坐车,而不喜欢走路了。

我多么希望我可以比思想更远,远到连思想也到不了的地方,没有了烦恼。

还说了一句:我没有把任何人从我心上剔除,可是还是让我的朋友觉得我越来越远

可是,我却觉得,是我离我的朋友越来越远。

因为曾经的,不开心,逃避现实,逃避的有的人。

我恐惧见到他们。直到现在,那一种恐惧依然存在。

我无话可说

有时候我会多么的想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可是,我能假装么?告诉自己什么都没有发吗?

不行。就好像手机坏了,我会把它拆了一块块的,拼起来后,它照样还是可以用。

可是,它的操作系统完蛋了,就只能去刷机。然后,心痛里面保存了好几年的信息一下了全然没有了。

我能够假装什么也没有发生过吗?不行,记忆,总是会完好如初

讨厌不真实的,虚伪的,弄虚作假的。

对什么都是

我不喜欢勉强,就好像,那样会带来很多的伤害一样,我会很怕。

早就已经习惯生活

我不期待生活会有什么奇迹出现。但我,还是不会安于现状,不会。

它总要是在不断地被改变。

我懂得没有必要把自己所有的恐慌、不开心都show给别人看

有时候我觉得我足够坚强了,

可以一个人就足够面对所有的一切。

说,是我的,终归是我的

于是我想把上帝赶出天堂,但是原来它不是住在那里的。

2009-1-7,午后,准备打扫在这个城市里装满了烟尘的心,收拾心情,今晚睡个好觉,明天就回家。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