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6℃空间

无心世界..

 
 
 

日志

 
 

乱七.八糟 2008.7.25  

2008-08-15 08:13:46|  分类: 无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过的生活,再回首,便重新在那段岁月生活了一次…

­

像把电灯关掉那样关掉太阳,月亮就出来了。然后再用彩色蜡笔在天空画很多很多的星星,让那个数星星的孩子数到头晕…

­

­

几米说:

­

月光冷清 的那一个夜晚

我爬上高树,

森林一片 寂静

我 真想 坐在树上慢慢等待

直到青涩的 果子 转为艳红。

­

­

我说:几米啊,你坐在那么高的树上等待,不去思考生活,不觉得寂寞吗?一个人浪漫?

­

因为思考,所以寂寞…

一边等待,一边思考,那就不寂寞了。

­

­

啊,无聊的时候,好想去北极卖冰箱,让爱斯基摩人天天吃上新鲜的肉。

­

­

多少的日子里,总是一个人望着天空发呆,直到天黑了,夜深了,然后就天亮了。我们总是生活在黑与白之间,然后描绘各自的七彩人生。

­

­

操场边的秋千上,只有蝴蝶停在上边…

我轻轻地走过去把它赶走,然后,荡秋千。

即使,人生就像荡秋千一样。我们坐在秋千上极力想荡到人生的最高点,却最终还是回到原来的地方。

但是,没有谁不愿意荡秋千。

有时,生活只需要我们多一点点勇气。

罗大佑说,你赶走我的蝴蝶干嘛?那《童年》还怎么唱…

­

­

…第二天,太阳升起来了,它找不到我们;当太阳西下,我们还是找不到自己;在夜里看不到星星,我们终于迷失了。

­

突然听到有人大声喊:山洞里的人啊,沿着你们进去的路走出来吧!!

­

我们恍然大悟:噢,原来我们在山洞里!

­

但可悲的是,我们找不到来时的路了…

­

突然很讨厌某人老头。因为他说,他很想迷路。

­

哎,人啊,与其不停地在诅咒黑暗,还不如努力去点亮一盏灯,驱散黑暗。

笨,山洞里哪来的灯。

你才笨,两块石头碰撞,也能擦出火花。

在人生最黑暗的时候,一点点光就能让你看到整个世界。

­

­

人长大了,真的会寂寞的。

追求多了,无聊就少了…

--真的可以吗?

--Why not?

­

2005年5月份的某一天在笔记本上写道:熟的生菜,热的凉茶,晚自修的时候吃早餐,被老师看到了,骂了…

­

­

没事做的时候想想老虎鸡虫棒的故事。

老虎可以把鸡吃掉,鸡可以把虫吃掉,虫可以把棒蛀掉,棒可以把老虎打掉。

世界就是这样。

­

可是,世界不是这样。棒把老虎打掉那是被动的,而其他的是主动的。谁拿着棒,谁去打老虎,是个问题。

可是,现在不许打老虎了。

­

­

有人说:人,就是先欺骗了自己,然后欺骗别人,再被别人欺骗,这就是生存。

我的天啊,

那我不要生存了。

--我要的是生活!

­

­

韩辉升说:捡来的钥匙,打不开自己的门。

原版《头文字D》里,腾原文太说:什么都得靠自己去摸索才能真正拥有自己的本事。

­

­

今天,有鱼吃,但没肉吃。

­

乱七.八糟.育开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