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6℃空间

无心世界..

 
 
 

日志

 
 

夜市  

2008-07-07 16:56: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8.06.25

夏季,天气炎热。忙了一天的人们已经早早入睡,只有那么些不甘生活的人,才会在夜里不眠…
山镇的公路是省道,然而入夜之后都很少车辆往来,只是些开着摩托车兜风的年轻人。
静静的,一路上只有路边村落里零落的家犬吠声。除了这个,听不到声音了。似乎,整个世界都已经睡去…

在小镇上,依稀几盏残旧的路灯,无精打采地投下泛黄泛黄的灯光,与这宁静的夜晚,显得如此的搭配。
街上很少人,只是偶尔碰到一两只嘴馋的猫在垃圾桶里跳出来吓你一跳。
街边,树叶在一阵微风中安静地抖擞抖擞,沙沙作响。然后,又安静下来。
白天的热闹,与此时的冷清对比起来,真的可谓天壤地别。
渐渐听得到音乐,然后是歌声,再听到沸沸扬扬的笑声,还有那酒杯碰撞的声音。
可以看到,各种颜色的霓虹灯光线射出门口,一闪一闪。
门口旁边不远处,一盏日光灯开着,货架下,坐着一位看报的中年人,戴着四方眼镜,表情甚是平静。也许,他也累了,只是,生活所迫。
走进去夜市,年轻人太多。逛了一圈,才发现,没桌了。
没有失望地走出门口。在小店里各自买了瓶矿泉水,然后,离开。
半夜里的风很清爽,抬头看到很多的星星。
停车,在半路。几个人坐在草地上,谈着那时候的梦想…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