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6℃空间

无心世界..

 
 
 

日志

 
 

天高任鸟飞  

2007-12-07 09:58:27|  分类: 无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夕阳初下,
天边飘满红霞。
天底下早已华灯结彩,
那穿流不息的灯的长龙,是那车流。

西边,亮起第一颗星,
它叫启明星。
夜的帷幕拉开了。
刺眼的灯光,
照得望不见远方。
沉重的空气,
像是已经凝固,
树叶也一动不动。

音响传来老鹰乐队的《Hotel California》那高吭而深沉的旅律,
声波冲击着我的思绪。

痒--
一个声音震动了空气,
痛,
一个巴掌印留在臂膀,
上面停留一个拍扁的,被血染了的蚊子。

讨厌!
五楼居然还是这么凶的蚊子…
好想,好想撕心裂肺地对被灯光染成橘红的夜空长啸~
--为什么!
看着一辆超速飞驰的宝马,
真想-它-“呼-呼--轰隆…”
我看不惯!!

一曲莫文蔚的《他不爱我》飞起…
我现在该怎么办?
多想,化作一只鸟,
飞上高空,与那飞机相撞,
把飞机撞得粉身碎骨…
与价值上百万元的飞机还有上百号人同归于尽!
好好~
笑吧,傻傻的笑…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